我不是咕咕咕

【锤基】AU 记梗

大概就是一个中国富商和一个美国富商在日本恋爱的故事(大概是正经向)

雍容高贵看似无情实际心思细腻的全才美艳音乐家loki
(精通各种民族乐器,会唱戏,艺术鉴赏能力享有盛誉。对日本文化很感兴趣,会花很长时间去看戏)
X

因为家族生意被迫来到日本锻炼的富家公子thor(性格较为沉稳,但压迫感和气势极强,无人不知。再遇见基妹之前对音乐基本一窍不通,唯一的爱好大概就是烟草和酒)

大概是一些日常和有美感的出游之类的,可能会增加悬疑元素,整体风格还是比较平淡的(会穿插两人的过去和创伤之类的)

时间和历史背景干脆全架空这样比较好些(我真的不喜欢考究历史事件的时间点)(累)

最近觉得和风和中式风格有很多相似和共同之处,希望能将美感表达出来(有人想看的话评论区戳我,我试试看动用一下我的渣文笔)

评论(1)

热度(3)